桃園第一天第二站【石門水庫風景區】

因為我們是開車進去,需收費80元

有看到有些人把汽車停門口外,用走的進去

我想用走的進去的人應該都是想運動,健行吧!因為裡面真的很大很廣!(爬山路)

 

一進來就有很大的停車場,我們只有停下來拍張照而已

因為想去上面看壯觀的水壩,還得開車上去喔!

 

undefined

 

半山腰~也有停車位,但這邊景觀比較還好!稍被樹擋住了!

undefined

 

到達上面的水壩啦!附近有幾個位子可以停車,但都被停滿了

更裡面一點有比較大的室內停車場,要來水壩這需走一小段路

在警察局旁邊有個小廣場,走下來這看水壩,視野很好!

我們拍照拍不出這裡的親眼看到的呀!親眼看真的蠻壯觀的喔!(我們不是專業拍照的><)

undefined

像是很漂亮的湖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直接看更壯觀,由上往下看心還會癢癢的,因為我有懼高症

undefined

處處都是風景,難怪一路上看很多人來健行!

undefined

來這邊看看風景,拍拍照也挺不錯的!還可以坐船呢!

undefined

搭船的地方,室內停車場就在這附近喔!

undefined


 

第一天第三站【基國派老教堂】

當天教堂裡面有人,我們就沒進去拍了,裡面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外觀蠻有特色的

教堂外空地也不大,車子只能停在上面的山坡路,再走下來一下就看到了

建議有順路的話再過來就好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天第四站【蝙蝠洞】

蝙蝠洞外有小停車場,車子無法再開進去

步行約15分鐘,距離其實不會很遠,但因為一開始都是上坡

所以感覺走了蠻久的~哈!

undefined

中途還可欣賞小橋流水、溪流之美

這裡真的是讓人很舒服~很放鬆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走完階梯就到蝙蝠洞了

 

undefined

蝙蝠洞到了,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可惜照片拍不出它的壯觀呀!

這裡還有座位可以坐~蠻不錯的!旁邊就是小瀑布了

夏天來這,一點也不熱,很涼爽!

這是以前蝙蝠的棲息地,現在一隻也沒看到,本來還期待能看到蝙蝠呢!

原本老公還故意講吸血鬼想嚇我,殊不知我不怕吸血鬼,我還覺得吸血鬼很帥呢!

(因為以前看了暮光之城,男主角是很帥的吸血鬼,哈!)

undefined

小瀑布,可惜照片拍不出實際的顏色,有點曝光了

雖然是小瀑布,但和我之前去的瀑布景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這裡是充滿仙氣的水濂洞,幽林秘境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回飯店休息一下,這次住宿也是老公訂的

假日一晚才$1400很便宜,住宿的我會再另外寫一篇介紹一下

休息到晚上,晚餐就去【中壢區觀光夜市】吃囉!

聽說這邊的夜市天天有,附近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外行設計師與瑤 的頭像
    外行設計師與瑤

    ♥️外行設計師與愛吃瑤♥️

    外行設計師與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