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夫說他昨晚夢到,到集集吃肉圓

於是姊夫和姐就臨時起意說要去南投玩順便約我這個電燈泡!

我最『愛哭愛對路』(台語)了~~

 

既然是夢到吃肉圓,索性中午就吃肉圓吧!哈哈

[橋頭邊肉圓] 蠻大間的肉圓店,可內用,有廁所,沒停車場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三路51號
開放時間: 
星期二 10:30–21:00
星期三 10:30–21:00
星期四 10:30–21:00
星期五 10:30–21:00
星期六 10:30–21:00
星期日 10:30–21:00
星期一 10:30–21:00

電話: 04 9220 5538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天是星期日,我們剛到時還沒人排隊,後來越來越多人
undefined
價格也親民,我們點了肉圓、阿嬤炸肉、拉仔麵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是可加在肉圓的辣醬,不會很辣,蠻好吃的

undefined

我還加了辣椒醬油,才夠我辣!

個人覺得醬料比肉圓本身好吃,堂姊是覺得肉也好吃

(因為我以前很常到處吃很好吃的肉圓,所以會比較嚴格,哈!)

 

 

undefined

拉仔麵,不是我點的,但看起來很好吃耶...

undefined

阿嬤的炸肉60元,蠻小一盤,但份量還可以接受啦!

可能因為是都先炸起來放,所以吃的時候不是熱熱的,也不會很脆

但味道還ok!不雷,重口味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這附近也有蠻多吃的

undefined

 


吃飽喝足就開往粉紅花海〔和平快樂田園〕出發囉!!

肉圓到和平快樂田園,一下子就到了,在附近而已

*南投粉芒園〔和平快樂田園〕

地址:集集線道139與成功路口(可導航:和平快樂田園)

營業時間:9:00~17:00

 

undefined

照片中的小廟轉過來就到了,這附近有個小公園,旁邊就是免費停車場

下面這張是公園再往前面開進去,還有幾個停車位喔!我們就是停裡面

undefined

 

undefined

公園這有一間大公廁,建議先上完廁所再走進去花海拍照

 

不然要走出來還得先蓋章才能再進去喔!

undefined

這裡是南徹入口,所以還有一個北徹入口

如果南徹這裡沒位置停,就去北徹那看看吧!

要門票,上網查時好像有看到$150

但我們當天去1人只收$50,可能和裡面餐廳還未開放有關吧!

undefined

哭哭!沒錯!本來就擔心可能沒像IG照那樣粉紅

結果真的變色了...變得像稻草的顏色

不過來了都來了,還是很多人在拍照呀

我相信厲害的人還是可以拍出很美的IG照的

undefined

有收費,也看得出有在用心整理照顧環境

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在這拍拍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這50元會花得蠻值的喔!

undefined

都有設計給人走的走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還附高腳梯子、野餐道具讓人拍照,覺得很貼心呢!(本以為是客人超專業自己帶來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也可以由上往下拍,各種角度讓你拍個夠,一定能帶走很多美美的照片

undefined

以下獻醜了。我們不是很會拍美美的IG照(我們更會的是拍NG照

undefined

上下張的濾鏡不一樣,呈現不一樣的風格,你也可以試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站在最上面往下拍,fu也不錯!像一幅畫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

上面照片中的門就是北徹入口

 

undefined

太陽太大時,有陰涼處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也有賣冰、飲料、茶葉蛋

我們只有買茶葉蛋,一個10元,蠻佛心的沒比外面貴,而且還很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外行設計師與瑤 的頭像
    外行設計師與瑤

    ♥️外行設計師與愛吃瑤♥️

    外行設計師與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